解决方案

重载防滑坡道铺装方案

在坡道防滑方面,我公司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,先后铺装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地下车库坡道、北汽集团地下车库坡道、万泰药业地下车库坡道、安捷伦地下车库坡道、北京顺义品纳科物流港物流坡道、110重载车道。



1、概述

针对重载路面水泥路面的防滑需求,我方将采用MMA高强聚合物粘结剂和高硬度防滑颗粒进行防滑路面铺装,该防滑层可完全满足使用单位日常的生产作业要求,承受重载车辆长期行驶,且在铺装施工中不阻断交通,不影响使用单位的正常生产运营。

得锢彩色防滑路面材料优势:
●  固化快速:可一小时快速固化,实现通车标准,不影响加油站的正常营业。即使零下30℃也能保证正常固化,正常施工。且施工效率高,可节省大量人力。
●  强度高:固化48小时后,抗压强度达53MPa。因此坚固抗磨,能够承受重载车辆长期碾压.。
●  附着力强:抗拉伸强度5.3MPa.,是普通材料的3-4倍,并且能够与沥青、混凝土、石材、瓷砖以及金属等的多种基材牢固粘结。
●  韧性好:拉伸率大于40%,低温下也能保持良好的柔韧性。
●  超长耐久性:耐油耐水抗老化,使用寿命长,更加适合户外耐久使用。

2、产品结构与组成:
本产品主要由底层涂料、金刚砂颗粒、面层涂料及界面剂(用于混凝土路面)所组成。

1) 得锢MMA彩色防滑路面底层涂料C485
作用:作为粘结剂将防滑颗粒附着在道路表面。
2) 得锢MMA彩色防滑路面面层涂料C72
作用:封固防滑层,保护防滑颗粒。
3) 金刚砂防滑颗粒(灰色,粒径2-3mm)
作用:附着在道路表面,作为防滑层及磨耗层。
4) 得锢MMA界面剂C71
作用:涂布于混凝土道路表面,封闭混凝土表面毛细孔,并提升混凝土
路面强度。
 

彩色防滑路面结构图

3、 施工步骤与工艺:
    1)清理地面并对地面进行局部修补。
        裂缝修复
        坑槽修复 
    2)对地面进行整体无尘打磨,去除地面附着物及浮浆层。 
    3)涂刷水性界面剂,封闭混凝土地面表面毛细孔,并强化路面。
    4)刮涂MMA底胶粘结剂。
    5)在刮涂好的MMA底胶上面抛撒防滑颗粒。
    6)等待一小时,底胶固化后清理表面浮颗粒。